两江中国原生--做中国最好的原生网络

宽的饲养心得召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q121121 发表于 2010-1-18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

主题: 11|积分: 9099|用户组: 52级进化 |帖子 |

昏倒..水质问题?
xxxg00w0 发表于 2010-1-18 20:12



   但只挂一条,其它又很好!
鱼上树 发表于 2010-1-18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广州

主题: 10|积分: 109|用户组: 2级进化 |帖子 |

我是每天喂一次,饲料和红虫。
 楼主| q121121 发表于 2010-1-18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

主题: 11|积分: 9099|用户组: 52级进化 |帖子 |

我是每天喂一次,饲料和红虫。
鱼上树 发表于 2010-1-18 20:43


冬天加温没有?冬天吃食如何?

点评

冬天不加温,初冬时降温快,15度以下便不活跃; 最低水温达到4度,能进食,但不太活跃; 后面冻适应了,8度以上也表现出活跃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3-18 09:00
xxxg00w0 发表于 2010-1-18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浙江杭州

主题: 53|积分: 478|用户组: 9级进化 |帖子 |

...挂一条也算个事儿
dengguanxi 发表于 2010-1-19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珠海

主题: 26|积分: 403|用户组: 8级进化 |帖子 |

我不建议喂干饲料,干饲料坏水很严重,特别是自己出远门,靠别人照顾的时候。。

尤其是异鱲,吃后的饲料往往储存在嘴内,会反吐出来的,由于马口类缸中很难存有其它工具鱼、虾,这问题非常麻烦,三两天就可以坏水倒缸了。
路人丙 发表于 2010-1-19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北京通州

主题: 19|积分: 182|用户组: 3级进化 |帖子 |

借宝地问一句,鱲钢的背景板选什么的好。哪有卖的?
 楼主| q121121 发表于 2010-1-19 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

主题: 11|积分: 9099|用户组: 52级进化 |帖子 |

...挂一条也算个事儿
xxxg00w0 发表于 2010-1-18 22:50



    但应该不是水质问题吧?
 楼主| q121121 发表于 2010-1-19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

主题: 11|积分: 9099|用户组: 52级进化 |帖子 |

我不建议喂干饲料,干饲料坏水很严重,特别是自己出远门,靠别人照顾的时候。。

尤其是异鱲,吃后的饲料 ...
dengguanxi 发表于 2010-1-19 09:29


请问您喂啥?冬天加温不?
eaglevision 发表于 2010-1-19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

主题: 95|积分: 2万|用户组: 64级进化 |帖子 |

偶给鱲们喂七彩的干饲料 哈哈。。。长的好哦。。。室外缸不加温。。。冬天一二周喂食一次(看天气好才喂)。但是马口明显比长鳍长得快哦
dengguanxi 发表于 2010-1-19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珠海

主题: 26|积分: 403|用户组: 8级进化 |帖子 |

请问您喂啥?冬天加温不?
q121121 发表于 2010-1-19 10:21



    红虫以及冻丰年。

俺说的是异鱲此现象极为常见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版权所有 © 两江中国原生, 渝ICP备10018879号-1 渝公网安备50010402000244号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如有违反,追究法律责任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